這腮紅發色太美我不忍直視啊!canmake冬季限定絕美葡萄紫色!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。 聯絡信箱:service@b1.media

歡迎引用B1文章,只要註明b1出處

人氣排行

這腮紅發色太美我不忍直視啊!canmake冬季限定絕美葡萄紫色!

眾多少女大愛的日系開架平價品牌canmake

在這個秋冬又推出讓日本妹子們為之瘋狂的平價逸品啦

canmake的品質和價錢往往是呈反比的啊

能用開架的價格買到專櫃感的顏色,canmake根本十足感人

 

在日本據說造成一股搶購風潮,要找好幾間藥妝店才有可能搶到

12月台灣有望上架,想搶的女孩們準備好你的新台幣跟敏捷的雙腳啊

 

 

色號pw38,強調血色感的腮紅在女孩們總是缺乏血色的季節裡

輕輕一刷就能有自然紅潤的好氣色

 

 

透明壓克力外殼看起來晶瑩剔透,搭配立體銀色雕花

 

 

整體外觀包裝的質感看起來精緻可愛不俗氣

 

 

實品是頗深的葡萄紫色,很少在開架看到這麼深色的腮紅

刷上臉頰時下手不要太重,要少量多次的疊出想要的濃度

 

 

pw38刷出來的顏色其實不會是葡萄般的紫紅色,而是粉色中帶紫的顏色

 

 

pw38的壓紋有別於canmake以往的腮紅壓紋,是可愛的小雛菊呢~~~

 

✐☡ *⑅︎୨୧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୨୧⑅︎* . 月曜日始まってしまいました😭👊 明日は月1で会社にヨガの先生が来てくれる日🏋🏼‍♀️ リラックス出来るといいな(。ӧ◡ӧ。)❤ . 今日からカロリーと運動量の記録をつけ始めたのですが! 改めて普段からどんだけ食べてるか把握出来たから 食生活を改めるきっかけになった🐷 そんな食欲の秋です(笑) . キャンメイクの秋色コスメ🌰🍂🍁 . ❥#パウダーチークス#pw38#プラムピンク 高発色、SPF25、PA++ ほっぺってシミが出来やすいから チークUVケアできるの良き♡♡ 見た目よりとっても可愛く発色します(∩´∀`∩)💕 . ❥#リップアンドチークジェル #06 #ダークプラムシュガー というお色で! パウダーチークより渋いあずき色です🍷 組み合わせて使うと持ちが良くなる+深みが出ます🙊✨ . ❥#リップティントジャム#03#プラムジャム たまたま見かけたので買っちゃったけど これはちょっと失敗したかもしれない😭 乾燥しやすいのとムラになりやすいのと! リップクリームでしっかり保湿から使いたい…🗿💭 お色はかわゆいです!ちゅるんとします(一瞬) 左二つのチークと組み合わせたら すごく統一感が出て好き😘 . *⑅︎୨୧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┈︎┈︎┈︎┈︎┈︎୨୧⑅︎* #レコーディングダイエット とか言うやつ 昔はやったよね…

A photo posted by aya (@chimi0u0aya) on

 

canmake今年的各種商品都超值到不行

唇蜜也是血色感十足的透命色系,擦起來頗有ysl的唇釉感

 

 

紫色的腮紅能中和掉蠟黃的氣色,在開架裡能有如此絕美的顏色大家趕快收一波吧!

最新排行